我把天聊死啦= =

理想主义傻逼。

今晚激情更文的正文终于来啦!是论坛体!
以及,雪花撒糖!!!小雪就该甜甜的!
*《小丑》剧本私设,跟《丑》不完全相同。

【龙居问答】(私设私设,面面的回答,不要上升真人哦!)
Q1:面爷拍摄《小丑》有什么心得体会吗?
面面:也没什么,跟以前一样,要真诚吧,让观众感受到你的认真,真诚。在戏里没有夜尊,只有小丑。
Q2:有人把你和前辈演员作比较,觉得你不踏实,接那么多广告,被称作流量也不为过,你怎么看?
面面:我和许多前辈师兄什么的比可能确实经验还有不足吧,但我很努力,我知道自己在努力,那经验迟早会积累起来的。我给自己的定位是一个演员,也在努力做好一个演员。我没有想要去追求流量,但感谢我的小面粉们,有他们的支持我才能接到更好的作品,也才能给大家呈献更好的作品。我接的广告大多是剧情向的,在拍摄小短片的同时也是一种对演技的磨练吧。再说了,要恰饭的,我只能尽力在中间找到一个平衡吧。别人的看法很重要,但也没那么重要,我做好自己该做的能做的就好了。

今天正文有点短小剧场就写得比较多👻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