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天聊死啦= =

理想主义傻逼。

【未授权翻译/侵删】【Not Stupid.bysimoneallen】【蠢萌不是蠢】

【Hilson】《蠢萌不是蠢》(七)


豪斯在躲着他。他每天早晨趁着威尔森还没醒来就悄无声息地离开公寓,然后就再也不露面了。


威尔森上班又走神了,他本该看文件资料的,却忍不住去找遍了普林斯顿普兰斯堡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缝隙,去找他最好的朋友。所有的休息时间里,他都为此神经紧张,督促着自己坚持找下去。一直一直这样找下去,终于,他还是生豪斯的气了。


看在老天的份上,他原本不想生豪斯气的。可是,豪斯怎么该死的会觉得他是同性恋?他总是将头发打理得整整齐齐,会夹上老土的口袋夹,也丝毫不掩饰对音乐剧的热爱,他甚至从不会为豪斯gay里gay气的玩笑话炸毛。但每次只要他对那些暧昧的玩笑话做出任何回应或评论,豪斯就得像死了妈似的炸起来。真是滑稽可笑。


在一遍遍重复的寻找之后,威尔森意识到,这样不对。如果豪斯不想被找到的话,他就是真的不会让自己找到他。于是威尔森停下了,转头去找豪斯的诊断小组。他们最有可能知道豪斯在哪儿。


威尔森在实验室找到了诊断小组,他们正在做疾病检测。显而易见,豪斯骂过他们了,咆哮着骂他们蠢货,然后指使他们四处跑着把所有的检测都做上一遍,来揭开他的病人“产生幻觉”的真正缘由。


“她的身体没毛病。如果你生要问我的话,我只能说,她的洞察力和推理能力不错。”奇斯盯着显微镜里的图像,嘟囔着,“然而你看豪斯那反应,就跟兜帽里钻蜜蜂了似的。”


卡梅隆站在一旁,闻言耸耸肩膀,画龙点睛道,“没错,他的判断怎么会出错~”


“他的判断从不出错~”奇斯深表认同,又叹了口气,“这一天终于来了。他再天才也抵消不了他令人生气的事实。”

“你们知道他去哪儿了吗?”威尔森打断了他们的吐槽日常,问到。


“并不。”福曼回答他,答案却并没有什么用。


“之前那个昏迷病人的病房你找过了吗?”卡梅隆问到。


然后是奇斯:“或者,资料室?”


“我第一个找的就是这两个地方。”威尔森叹了口气。


“你们两口子吵架啦?”福曼也插话。


“假如我们是呢?”威尔森质问到,神情充满戒备。


福曼惊讶地盯住他。


“对不起对不起,”威尔森举起手来,向门外走去,接着说,“我压力有点儿太大了。”


三个小医生注视着实验室的门在威尔森背后一点点关上。


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奇斯打破了沉默。


卡梅隆耸耸肩,“谁知道,他俩总这样。”


实验室门外,威尔森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,然后走向就诊室。豪斯明显是真的不想被任何人找到。威尔森思虑再三,只得在家守株待兔,他觉得这样总好过在工作的地方聊这种奇怪的私密话题。


而且,他也该接一些坐诊了。他没有意识到却模糊地有个念头,如果他接一些额外的坐诊,就能尽可能地抵消豪斯的坐诊时间,也就不用在意卡迪的看法了。


(*七夕看到别家cp疯狂发糖我突然想起来……emmm,又七夕了啊,我上一章更新貌似还是去年七夕的时候……逐渐感到愧疚……遁了遁了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