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天聊死啦= =

理想主义傻逼。

完结倒计时!
《【龙居轶事】第一部——我家盛产双胞胎!》准备完结啦!

【龙居问答】
Q1:一个日更还日三更的作者为什么会完结得这么猝不及防?
作者:……来的快去的快都是因为怕自己坑掉……毕竟热度不高全靠激情自娱自乐为爱发电……毕竟说坑我还有前科哈哈哈(尬笑)……咳,所以分个季,这样比较有规划也不会觉得内容太多,多得不想动……主要是,完结啊,听起来多有成就感,还能光明正大地断更……好了我觉得我又可以了😏
Q2:按什么分的季,你觉得断在这儿合理吗?
作者:第一部就主要是铺好背景及把大部分人物拉出来遛一遛,比较日常……后面应该还有一两章再加个沙雕小番外的样子就完结了……故事正文应该都在第二部(或者第三部?如果能坚持到那儿的话)……
Q3:为什么作者文写不出来废话却这么多?
作者:大概……因为我毕竟是营销大亨冯豆子的女儿粉?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