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天聊死啦= =

理想主义傻逼。

【七夕特别番外!】
听说今天是七夕😏我又赶了一块糖😏
最后两页……就当混入番外的正文吧……别打。。

【龙居问答】
Q:作者今天为什么能克服懒惰上来更新?
作者:因为我今天想给大家推荐一个b站宝藏up,需要一个时机。就是,当当当当!✨【SHERLY卷卷包】✨!今天(0点之前)准备七夕了,于是我愉快的上b站准备吃糖,然后在追的神仙水仙剧《我靠!被潜了》第十三集更新了,然后,果不其然被虐了,我合理怀疑up是单身报社😤。然后抱着想被治愈的心,我翻遍了b站,无意发现了一个七夕贺礼《千般爱·只向你》。我的天!这也太棒太流畅太大制作了吧!本着好奇的心,我素质三连之后点开了这位伟大的up主页,然后就一口气素质三连完了她的10个视频……然后get到了我吃遍zyl48也一直没能get到的沈巍的苏点……然后我兴致突来,码了最后一页的内容,再顺手把前面也码了,然后就凑够了一篇更新……事情就是这样……

SO!前面说的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请吃我安利,b站宝藏up✨【SHERLY卷卷包】✨了解一下!!!!谢谢大嘎!!!

评论(1)

热度(8)